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幫我加油嗎?少年西門町賣愛心筆 遭警逮捕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3:43

「幫加油」少年西門町賣愛心筆 遭警逮捕

鬧區街頭又見假藉愛心名義的販賣集團!一名16歲高姓少年辯稱要籌學費,每天早上到台北車站跟人取貨,自己到街頭販賣愛心筆,疑似幕後有集團操控,還提供教戰手冊,包含如何說服以及怎麼找對象,警方說如果逼人強迫購買,讓被害人有不舒服,就可以報警,依照社維法罰款。

 



穿著黑色T桖,提著灰色手提袋的少年,面帶笑容,不斷向身旁白衣男子搭話,希望對方能夠幫幫忙。

少年vs.被害人:「這是我賣的愛心筆,還有愛心包,幫我買一個,當作是支持與鼓勵啦!」
 

越說越悲情,說自己是為了要賺學費,不得已才出來賣手工品,名義上是打工賺錢,卻不曉得這樣的行為,早已經觸法。

少年vs.被害人:「你剛剛在強制兜售物品嗎?嗯,我在賣東西啊!」

西門町街頭又見愛心筆集團,警方擴大調查,發現都兜售的青少年幾乎都是未成年,賣的還是普通的原子筆跟塑膠小包包,每個賣199元,他們可以抽成50元。

販售集團專門在信義區等地方,發名片吸收未成年作為成員,每天早上就在北車發放物品,要求他們四處販售,未成年為了賺取費用,會照著教戰手冊強賣兜售,讓不少被害人感到相當不舒服,類似行為觸犯社維法強賣物品,但其實向上游追背後操控的集團,更涉及詐欺罪,因為他們假借愛心名義販賣商品,實則利用未成年謀取暴利。

漢中派出所副所長徐宏奇:「商品幾乎都是賣199元,工讀生每件實得50元利潤,然後一個禮拜拆帳一次。」

擔心未成年成員不會賣,集團還製作教戰手冊,要他們使出渾身解數,說服無辜學生,一下說自己不是變態、一下說其實是在比賽啦,還推說絕對沒有強迫,但過程態度強硬,讓不少被害人感到畏懼,因此掏錢購買,而被逮的16歲高姓少年,原本今天就要領薪水,沒想到前一天竟然遭警方查獲,不僅錢沒了,還被抓進警局,讓家人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集團#籌學費#愛心筆#強迫#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5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