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了又放!大陸籍慣竊橫行 警蒐證逮人


發佈時間:2017/08/1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2:29

大陸籍慣竊在台橫行!落網的這名劉姓慣竊7月就曾經在台犯案,只是被逮後檢查官讓他們交保限制住居,因此他們到處趴趴走,只要沒錢花用就繼續下手行竊,趁著被判刑的空窗期繼續犯案,警方只能在偷竊熱區埋伏蒐證。


 

是台灣比較好偷嗎?一偷再偷這名劉姓竊賊已經不是生面孔,從大陸來台觀光卻在這犯下偷竊案,對比上一回被逮畫面,事個一個月再度犯案,嫌犯絲毫沒有反省,7月在信義路永康商圈挑中一對日本籍旅客,趁機偷走對方放在後背包的財物,幸好跟監的專案小組追上來成功逮到人。

市刑大肅竊組偵查佐張家宏:「大陸那邊都用支付寶比較不攜帶現金,來我們台灣偷觀光客,一般觀光客被偷現金不會報案,只有被偷護照才會報案。」

囂張外籍嫌犯背後疑似有集團操控,今年5月大陸籍男子2人一組,在捷運淡水信義線以推擠掩護手法接連行竊,這樣抓了放、放了又抓。外國籍竊賊105年以台北市為例抓了26個,106年至今就有23個,去年底警方埋伏在機場,果然逮到竊賊想趁著搭手扶梯偷竊前方旅客的錢包,也因為人贓俱獲又有拍到畫面,嫌犯不得不坦承犯案。
 

假設外籍嫌犯被判刑,未滿1年不得入台5年,假設判處拘役易科罰金,也不得進到台灣2年,但在判刑前成了竊賊繼續犯案的空窗期,留在台灣繼續偷,警方也只能繼續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空窗期#埋伏#支付寶#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2147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