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移車拍照檢舉! 男違停變並排停車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0:13

新北市泰山仁愛街周邊停車位比較少,很多人到超商買東西時都會臨時停在紅線上,卻有一名男子5月時也一樣違規停車,卻收到並排停車的紅單,罰鍰金額暴增近5倍!他上網PO文說,他的機車是被一名男學生從紅線移到停車格旁邊,再拍照上網檢舉,他非常不服氣,因此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


 

當地居民:「在這裡買個東西馬上就要走了。」

機車騎士暫停在紅線上,還有人並排停車貪方便,要到泰山仁愛路這間超商買東西,但附近有人看到違規就會拍照上網舉發。而這名男子也被檢舉並排停車,但他PO網抱怨是因為機車疑似被人惡意移動!

他說5月時騎機車到超商買東西,像這樣停在紅線上,買完出來卻發現,有一名穿制服的學生正在移動他的車,詢問在幹嘛對方只說他被機車擋住了,然而過了一個月,卻男子收到違規並排罰單挨罰2千4,比實際上違停在紅線上罰鍰多了4.8倍。
 

男子稱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當時男同學把他的機車往前推了1公尺,懷疑他造假出併排停在車格旁邊的畫面,拍照後再上網檢舉。男子氣到去向新北市政府申訴說明後,成功把並排停車換成臨時並排罰鍰降至500元。

當地居民:「如果被刻意這樣捏造,我覺得也是不好。」

當地居民:「臨停不到2分鐘也被檢舉,而且不是一張而已,一次4、5張甚至10張都有!」

透過新北市警察局網站,只要填基本資料、地點、違規車牌事項,附上照影像就能送出,沒規定一定得成年,但男同學若真的造假也有法律責任,觸犯偽造、變造私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男子疑似被人惡意移車,罰單差很大這口氣當然吞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申訴#違規#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6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