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疑受虐昏迷 中市府評估提獨立告訴


發佈時間:2017/08/0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6:05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一名3歲小男童因頭顱破裂送醫後重度昏迷,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今天說,由於家屬解釋男童受傷原因有不合理之處,將評估提起「獨立告訴」。

台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接獲醫院通報指稱,3歲8個月大男童因不明原因腦部受傷,2日晚上6時多送醫急救,目前右前顱內出血,腦核腫大,右臉頰有明顯瘀傷,重度昏迷中。

 

侯淑茹表示,男童的母親曾有兩次婚姻紀錄,目前與男友同居,男童是母親第二次婚姻所生,今年來曾接獲2次通報家暴紀錄,第一次是4月間由男童外婆通報男童因說謊遭這名男友打耳光,社工員前往輔導不能因說謊就打耳光。

侯淑茹指出,男童第二次被通報疑受虐是7月間因骨折送醫,由醫院通報,當時母親解釋男童不小心從床上跌下來,而社工員訪視時男童也是這麼說。從接獲男童疑受暴後,5月社工人員訪視1次、6月訪視2次、7月訪視1次,均未查獲具體受虐情事,但社會局仍持續追蹤。

對於這次男童受傷送醫,侯淑茹說,根據急診醫師的說法認為,男童顱內出血嚴重,成因恐為外力造成,男童出血狀況蔓延腦部,無法排除有延誤就醫的情形。由於傷勢有諸多不合理之處,除由台中市社會局緊急安置並向法院聲請裁定安置3個月外,並已交由警方調查,確認受傷原因,社會局也評估提起「獨立告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顱#送醫#昏迷#性侵害#家庭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24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