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他是小偷!」 韓賊女友列證人請回


發佈時間:2017/08/0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2:34

為愛來台,趙準基女友為何被釋放?27歲的李姓女子4日抵達台灣後,開始和趙準基到處跑,兩人一路從新北市蘆洲轉往烏來溫泉旅館,女子涉嫌藏匿嫌犯,事後李姓女子跟檢警說,和嫌犯交往半年,只知道對方在二手車行工作,原本預計到日本泡溫泉,嫌犯臨時改行程,才來台灣,不知道男友是慣竊,事後罪證不足,被依證人身份請回。


 

女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就是趙準基的韓國籍女友,涉嫌藏匿嫌犯,警方千心萬苦抓到人,最後被依證人身分請回。

亮麗長相成為這回抓人「焦點」,她向檢警供稱,與男友認識7年最近半年才交往,殊不知他在多國犯下偷竊案,兩人原本相約到日本泡溫泉,臨時改行程被騙來台灣,但她說的都是真的嗎?

8月4日趙準基女友抵達台灣,兩人出現在新北市蘆洲旅館,趙準基還幫女友提行李,但兩人碰面後就匆匆離開,轉往烏來溫泉旅館。
 

依照時間來看4日早上抵台,10點在蘆洲旅館碰面後,立刻退房,下午2點趕往烏來溫泉旅館,但6日警方上門女友卻早一步通風報信。

凌晨4點李姓女友穿高跟鞋來不及逃,在樓梯間被抓到,警方懷疑她捨身被抓,替男友換取逃脫時間,加上4日晚間TVBS就已經獨家報導,趙準基偷竊新聞,刑事局也隨後公布照片,這時女友已經抵達台灣,她真能完全不知情嗎?

來台兩天和男友展開逃亡生活,住在大飯店還橫跨雙北地區趴趴走,讓警方懷疑有台灣人幫助,但最後李姓女友轉為證人,與嫌犯是愛情還是另有隱情,還要查個清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準基#女友#釋放#行程#證人#罪證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94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