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遭逮! 女友捧證書求婚警當月老見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2:58

花蓮一名男子,因為毒品買賣,被員警逮回警局,得面臨刑期,同居12年的女友,不曉得男友要被關多久,竟拎著結婚證書,到警局向嫌犯求婚,還拜託員警充當證婚人。


 

女子拿到剛簽字的結婚證書笑得燦爛,不停道謝,男子神色凝重坐下,忙著簽另一份證書,當起證婚人。2人捧著結婚證書開心合照,但奇怪了,他們都沒穿禮服,女方也只是隨意紮起馬尾,還坐在板凳上,仔細看看,後方還有副手銬扣在鐵杆上,原來這裡是警察局。

結婚怎麼會跑到警察局?時間回到前一天,員警進入民宅,逮到5名正在交易毒品的男子,而被上銬的就是男主角。4日中午,38歲賴姓男子剛被偵訊完坐在一旁,大他5歲的女友提著塑膠袋走進來,2個人偷偷交談好一陣子,似乎是決定什麼事,突然女子從袋子內掏出2本結婚證書,跟員警說,他們現在要結婚。

新城分西偵查隊小隊長張清華表示:「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碰到,感覺非常的忐忑不安。」
 

原本以為2人在開玩笑,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已經同居12年,卻始終維持有實無名的關係,就怕男友被關太久,才會跑到警局求婚,新城分西偵查隊小隊長張清華表示:「女生就是一直拜託我們,因為他非常深愛她的男友,希望我們可以完成這個終身大事。」

眼看再過2小時,賴姓毒犯就要移送,2名逮到人的員警,就當起證婚人簽字,完成這樁美事;陳姓女子說,雖然不知道已經簽字的丈夫會被關多久,但願意等他回來,再去登記,正式成為夫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證婚#警察局#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80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