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化劑重判!昱伸老闆一審18年 妻16年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5月,國內爆發塑化劑風暴,嚴重衝擊食品業,法官經過半年審理,一審判決出爐,昱伸公司負責人賴俊傑,涉嫌在起雲劑中添加毒塑化劑,觸犯詐欺取財等罪,重判18年有期徒刑,至於他的妻子被判16年,還要罰昱伸公司2400萬,另外提供塑化劑的金童公司負責人,判有期徒刑12年。

這是今年7月,黑心起雲劑廠商,昱伸負責人賴俊傑手腳上銬,在法警戒護下,步入法庭畫面,法院經過將近半年審理,下午做出一審判決,包括賴俊傑以及他的妻子,還有當初提供塑化劑的金童公司負責人潘淑蘭,都被重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賴俊傑的部份,是有期徒刑18年,簡玲媛的部份是16年,還有金童公司的潘淑蘭,被告潘淑蘭,有期徒刑是12年。」

法院表示,95年修法前,賴俊傑詐欺208次,多罪一罰判5年,修法後一罪一罰,賴俊傑詐欺250次,以每罪最低6個月徒刑計算,賴俊傑要坐牢125年,法官選擇修法前詐欺最高刑度20年來算,判他總計18年。

詐欺罰金最低25萬,一罪一罰下,賴俊傑原本要罰6千多萬,但合議庭綜合考量,裁罰昱伸公司2400萬,金童公司罰1600萬,塑化劑事件重創台灣食品業,民眾不知道吃了多少毒,賴俊傑下午沒有出庭聆聽判決,法官表示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