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偏又卡彈 男跳窗逃命撐17時報案

記者 周俐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3:4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一名余姓男子被人設局擄走凌虐,過程中還被載往屏東廢棄眷村行刑開了2槍,掙扎中嫌犯射偏沒有擊中要害,再開一槍卡彈,余姓男子趁機跳窗逃命,躲在暗處,等到天亮確定嫌犯離開,才向路人求援,攔計程車回高雄報案。警方隨即展開逮人,平成作風剽悍的主嫌,遇到警察還一度緊張到心臟病發,狼狽被逮。

警方掌握嫌犯落腳處,全副武裝攻堅,陳姓嫌犯躲在屋頂柱子旁以為沒事,孰不知警方早一步部屬人力,隨即將他逮捕。另外一名何姓主嫌,跑了約200公尺,氣力用盡棄械投降,被逮捕時還緊張到心臟病發作,上氣不接下氣頭靠在電梯旁,還要員警攙扶。

 

平常在高雄打著馬三殺手名號,作風剽悍,這回遇到警察踢到鐵板,擄人又殺人,沒料到被害余姓男子負傷求救,栽在員警手上。

鳳山偵查隊隊長王春生:「隱身在這個暗處,躲了將近8小時,在上午8點的時候確認這批人已經離開的時候,才向一名路人求援。」

余姓男子被擄走後遭到凌虐,隨即又帶往屏東廢棄眷村行刑,因為嫌犯射偏,他奮力跳窗逃命。從31日凌晨12點一直躲到早上8點,確定嫌犯都走了才拖著受傷身體向路人求援,最後再搭計程車回到高雄報案,遍體鱗傷撐了快17小時,救了自己一命。
 

但是傷勢太過嚴重,後腦勺撕裂傷、右邊大腿大面積燒燙傷,子彈卡在胸椎,還有氣血胸問題,目前尚未脫離險境,真的是因為3萬元,還是背後毒品龐大利益引發殺機,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走凌虐#逃命#被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632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