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約到期!潮江燕8月起「停業」 南僑:從優資遣


發佈時間:2017/08/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4:56

南僑集團旗下的潮江燕餐廳,遭員工爆料位在慶城街1號大樓的店面,這個月起無預警停業,導致員工一夕之間集體失業。對此潮江燕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內場員工會協助轉至點水樓服務,外場員工則會以優於勞基法給予資遣費,目前也已經在另覓新點,預計最快10月會重新開張。


 

招牌還高高掛在外牆上,不過就在前一天潮江燕餐廳網頁貼出公告,特別說明感謝顧客一直以來的愛護,潮江燕餐廳因為租約到期,加上新的地點還在找尋中,即日起暫停營業,現金禮券和點心商品券,可以到點水樓各店全額使用。

實際來到位於百貨內,潮江燕原本的餐廳位置裡頭空無一人,設備、桌椅、碗盤等等,也還沒有全數搬離。

百貨保全人員:「他們目前還有東西在上面,只是昨天才知道他們租約期到。」
 

慶城街1號公關邱曉君:「雙方的合約其實還有3年還沒有結束,其實是2天前潮江燕他們,單方面有通知我們希望終止契約,這部分會由雙方的高層以及律師,我們會去接洽。」

同時間,北市勞動局人員也到場了解狀況,潮江燕則表示目前只是暫停營業,現階段針對外場員工將轉至點水樓服務,至於15位內場員工則會結清年資,給予優於勞基法的資遣費。

其實,潮江燕是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在2010年投資1.2億所創立的,主打潮州菜、廣東菜,這次突然暫停營業,不少老饕也很震驚,因為本來在同一棟百貨內的寶萊納也在今年5月搬離,莫非是考量百貨人潮吸客力不足,並未正面回應,但百貨業者表示美食算主力,佔業績7到8成,對於未來處理方式,雙方仍在討論,而潮江燕尋覓新點,未來最快在10月新址重開,讓老饕能再前來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潮江燕#停業#失業#資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622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