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駕駛北宜尬超跑 繳95萬獲緩刑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6月在北宜公路,2名業餘賽車手開著百萬跑車驚險狂飆,還差點撞上對向機車騎士,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分別求刑8個月及1年徒刑,法官審理後,認為他們嚴重影響社會治安,但因2人都認罪,法官最後裁定緩刑,但總共要繳交95萬元緩刑處分金。

電影「頭文字D」裡,駕駛換檔猛踩油門,轎車轉彎飄移,山路狂飆競速,這樣的電影情節,真的出現在台灣,但駕駛卻因此得付出95萬台幣的代價。

今年6月,2名業餘賽車手開著百萬跑車,在北宜公路飆車,還逆向超車高速過彎,整個飆車過程,被附近民眾拍下成了罪證,被台北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分別求刑8個及月1年。民眾(100.08.27):「這條路禮拜五晚上,飆車族開始狂飆、吵鬧不休,從10點到凌晨2、3點。」

狂飆的百萬名車呼嘯而過,當時巡邏員警雖然打算蒐證,但因為速度太快根本追不上,,幸好熱心民眾提供車上行車紀錄器,才找到2人並且開罰。

法官認為開保時捷的39歲陳姓駕駛,以及駕駛BMW跑車的31歲李姓駕駛,都是業餘車手,飆車的行徑已經嚴重影響社會治安,但因為2人認罪,因此判2人繳交40萬跟55萬元處分金後,緩刑1年以及3年,但全案還可上訴。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17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