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嚮往台灣大選 新疆男划7小時偷渡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選將近,竟然也能吸引偷渡客,一名來自新疆的男子,聲稱嚮往台灣總統選舉,想感受滿街旗海飄揚的感覺,因此用了廢棄保麗龍跟竹竿,自製船筏,划了7個小時抵達金門,只是還沒往台灣出發,就被海巡署人員逮個正著。

花了7個小時,好不容易上岸,但就被海巡隊人員逮個正著,戴著眼鏡,看來斯文的男子,他來自新疆,用廢棄的保麗龍加竹竿做成船筏,說是想感受台灣總統大選,再辛苦都要來。

新疆偷渡客郭智勇:「只有推翻民主共和理論,才能擺脫美國的殖民統治,我是第一個發明人權聯合制的,也就是推翻了民主共和理論。」

自稱要來宣揚自創的政治理論,這名偷渡客還理直氣壯,認為跨海來自己的國家,哪算是偷渡。郭智勇:「台灣和大陸是不是都屬於中華民國,既然是一個國家,那我這樣算是偷渡嗎,請問你們台灣有人權嗎?」

氣憤自己人權被忽略,還說他對政治真的很有興趣,很想感受滿街旗海標揚的壯觀景象,但多次想申請來台,都遭到拒絕,這回自製船筏,先從新疆到廈門,再從廈門划到金門,遠從3千多公里而來,以為終於能如願以償,親近台灣的政治人物,但還是得被依法遣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渡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7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