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轎車違停擋路 騎士按喇叭爆拉扯衝突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2:39

違停買咖啡擋路,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土城時,發現明明是綠燈,但前方轎車仍舊不走,鳴按喇叭,對方也回按,讓他相當不滿,雙方下車叫囂理論,最後大打出手,就連警察到場,也不理會,最後加派警力,才將雙方帶回,原來是車主為了買咖啡,直接把車停在馬路上。



 

2名灰衣男子,一下車火氣很大,在路口大打出手。其中身材較壯的騎士,作勢拿起安全帽,往駕駛身上砸,雙方爆發嚴重拉扯。

從轎車引擎蓋上打到大馬路,旁邊民眾看不下去,幫忙找警察,沒想到他們繼續打。火爆衝突發生在30日下午4點多,土城金城路三段,35歲的何姓騎士不滿,綠燈起步要右轉時,一輛轎車違停擋在前方,鳴按喇叭,卻引來30歲楊姓駕駛回按喇叭,雙方不滿下車理論,推擠中受傷。

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所長王國維:「火氣還是很大,一直不願意配合警方架離,警方因此立即通報警力,到場約10名警力。」
 

事發地點就在土城鬧區,下午時間人潮很多,無論是騎士太太還是警方到場,雙方就是不願禮讓。最後只好出動快打帶回兩人,雖然最後雙方不提告,但是仍被依社違法送辦,駕駛貪圖方便違停在馬路邊買咖啡,萬萬沒想到擋到後方右轉騎士,這衝突讓他們全進了警局。

#違停#買咖啡#擋路#衝突#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607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