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清寒證明!婦淚眼借錢 里長也受害


發佈時間:2017/07/29 19:06

自稱是清寒家庭,還胡亂借錢!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婦人,最近常出沒在公園或是餐廳,逢人就開口借錢,每次要五百、一千,還聲稱自己是中低收入家庭,撫養一個小孩,打苦情牌、掉眼淚,讓對方掏錢,但是婦人拿到錢後就消失,沒打算還,不少民眾甚至連當地里長,也是受害者。


 

身穿白色上衣女子走進餐廳櫃檯,一開口就是向人借錢,盧了至少20分鐘,還聲稱有清寒證明,拿出單據,老闆兒子好心掏出1千塊借給她,但婦人拿到錢之後就消失,根本沒打算還錢。

事發在泰山區一間餐廳,27日晚上9點半,受害的老闆表示,這名年約3到40歲的婦人,聲稱自己育有1子是清寒家庭,挨家挨戶借錢,開口就是500、1000,前後得手至少2500元,不少餐廳甚至連里長都被騙過。

記者吳姝叡:「這名婦人也被發現,經常出現在泰山區的同興公園內,只要看到人就會借錢。」
 

四處借錢的婦人,大多出沒在泰山區公園附近,不過受害的老闆懷疑,婦人拿的根本不是清寒證明,因為一般來說,清寒證明必須要填妥申請表,除了要有正當理由,還得蓋上當地村里長的印章,作為佐證。

員警表示,如果對方持有的不是清寒證明,卻以此為理由四處誆騙,就有可能涉及偽造文書,雖然目前還沒接獲報案,不過民眾出自好心想幫忙,下回也得睜大眼睛,以免辛苦錢有去無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錢#受害#清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29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