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油壓力警示 陸軍直昇機降鹽山停車場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2:20
圖/TVBS
圖/TVBS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輛直升機,因為滑油壓力警示燈亮起,早上緊急降落在台南七股鹽山的停車場,立刻引請遊客注意;軍方表示,確認停車場沒有人車才降落。而這架飛機經過4個小時的維修,也在下午1點半左右順利起飛返回基地。

陸軍一架用來飛行訓練用的UH-1H直升機,降落在台南七股鹽山停車場,立刻引起遊客注意。既然停在停車場,安全起見,入口處設有憲兵站崗交通管制,機組人員和維修人員則是走到直升機後方的引擎室,來回檢視,到底哪裡出狀況?

 

目擊民眾:「很大聲啊,就慢慢的找地方然後降落。」

早上9點多,陸軍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時,機組人員發現滑油壓力警示燈亮起,立刻降落在台南七股鹽山,只是這個位置距離鹽山不到100公尺,遊客登高好奇觀看,來鹽山還有軍用直升機相伴,形成特殊景象。

軍方表示,直升機滑油溫度過高,由於今天是非假日遊客不多,確認七股鹽山停車場沒有車輛,才會降落,從早上9點多一直到下午1點半左右,耗費近4小時,終於維修完畢,順利升空返回基地。
 

航特部飛指部指揮官吳廣菖:「他就按照程序實施預警性落地,今天這個場地也都是在我們航行計畫裡面,計劃內的落地點。」

軍方強調,一切都符合程序,只是大型直升機突然降落在觀光區,還是引起騷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升機#滑油#壓力#警示燈#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778

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