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溪偷倒工業廢油 芋頭、水稻恐汙染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8:41

台中一名徐姓卡車司機自稱,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要他開車到高雄路竹,把15噸工業廢棄油處理掉,他趁深夜運在廢油,偷倒在國道4號下方的溝渠內,剛倒了4噸就被員警當場抓到。環保局人員已經採樣廢油檢測,但這條溝渠是大甲溪支流,恐怕不只影響生態,也會影響農業灌溉用水,恐怕水稻、芋頭,都被不肖業者汙染!


 

卡車司機倒的明明就是廢油卻狡辯,企圖大事化小!亂倒廢棄油,被員警逮著正著,載了滿車斗15噸的廢棄油,在警察來之前已經偷倒了4噸,他趕緊收拾管線,把來不及倒的油桶收好。

35歲徐姓男子趁深夜開著自家大卡車,從高雄路竹搬運油桶後,一路開到國道4號下方新開道路,熟門熟路,挑選小溝渠犯案。

台中清水區海頂路123巷往溝渠下方一看,除了油漬外,徐姓司機的黑色輸油管線也亂丟在泥堆上;即使廢油採樣檢測結果還沒出來,不過環保局人員分析,廢油含有揮發性有機溶劑,成分類似機械用潤滑油或機油。
 

由於這是大甲溪北岸支流上方,環保局人員推測有害物質已經影響到沿岸生態,甚至是農業灌溉用水,像是水稻、韭菜、芋頭,恐怕都被不肖業者汙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廢油#農作物#汙染#生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44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