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沙鍋魚頭店HOT 總統夫人也愛嚐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嘉義展開首站輔選行程,在文化夜市拜票時,不忘光顧最有名的沙鍋魚頭!這家有40幾年歷史的沙鍋魚頭店,用的是來自曾文水庫的大頭鰱,大骨高湯得熬煮10個小時,加上滿滿的配料以及獨門香料,傳了三代,生意超好,不少名人都來吃過。

老闆:「沙鍋魚肉誰的?」顧客:「我的。」

滿滿配料的沙鍋魚頭上桌了,香氣立刻撲鼻而來,40幾年,相傳三代沙鍋魚頭,製作很費功夫,相信嗎?這熱騰騰的大骨湯得熬煮10個小時以上,加上六腳鄉又脆又香的木耳,接下來,可是用洋蔥、蝦米熬成的獨門配方醬料。業者:「有洋蔥、辣椒、扁魚,放一點下去,湯頭就變得很香。」

沒錯,陣陣香氣中,果然帶著辣味與海鮮甜味,這個時候,還得加上手工板豆腐、滿滿一大鍋的白菜,還有金針,以及超富彈性的豆皮,哇!果真讓人垂涎欲滴,還有還有,重頭戲來了,它就是來自曾文水庫的大頭鰱。業者:「先抺地瓜粉,炸到香酥就可以了。」

顧客:「它的魚肉很有香氣,很有彈性,因為他好像有先炸過,放到湯裡面不會爛爛的。」顧客:「很好吃。」

新鮮的魚頭、滿滿的配料,還有親切的免費加湯服務,相傳三代的美味,持續飄香,讓忙著跑行程的總統夫人,也忍不住要來上一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3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