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社區抽風機「低頻噪音」 日日擾鄰


發佈時間:2017/07/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3:22

地下室抽風噪音,吵得鄰居受不了!住在桃園平鎮有民眾投訴,原先住家環境相當寧靜,但壁新社區一蓋好後,地下室抽風機排風口正對他家,低頻噪音加上共振聲響,不開窗就可聽到聲響,怎麼反映都沒有用,已經讓一家人生活受到困擾。


 

投訴人唐小姐:「13日早上7點17分打給隔壁的主委,他說會請建商處理,但噪音也是還存在啊。」

一大早就被隔壁社區抽風機「轟隆隆」的聲響吵醒,這是唐小姐每天的惡夢。

投訴人唐小姐:「照三餐地吵,這樣人家怎麼睡覺。」
 

口氣帶著哀怨,因為原先自家附近的環境是一片寧靜,不過就在3年前,隔壁蓋了新社區後,每天早上7點、中午12點、下午5點,3個時段就是這轟隆隆的聲響,不僅常在睡夢中驚醒,平時也聽得頭疼心悸身體不適。

投訴人唐小姐:「就算我門窗緊閉,家裡就像地震一樣「碰碰碰」,窗戶也會『轟轟轟』,這個出風口就是對著我家,這裡又是一個ㄇ字型,那種喇叭加大聲的感覺。」

就是隔壁社區地下室這個排風口,唐小姐家離的近,每天被照3餐吵苦不堪言,從去年開始就多次向隔壁社區的主委反映。

投訴人唐小姐:「現在建商派的工地主任也是,我就是這樣已經改善這樣,不然你還想怎樣這種態度。」

這種態度,隔壁主委現在是跟建商的交接期,所以很多設備建商不願意讓我們碰。

隔壁社區主委吳小姐:「所以很多設備建商不願意讓我們碰,那我們有請他們把它改善。」

排風口位置對著牆壁噪音加上共振聲響更大,隔壁社區主委表示,現在正值和建商的交接期,無法調整抽風設備,但有協調建商減少抽風時段,不過最近唐小姐家中還是可以聽到,開了窗後更是彷彿飛機起降般低頻的噪音聲響。
 

長期處在這樣噪音中,一家人都覺得身心不舒服。就望8月隔壁建商交接給新任管委會後,能確實調整排風口,和抽風設備,還給他們一個寧靜的居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下室#抽風#噪音#抽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602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