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亮!王品尾牙765桌 規模最大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始進入尾牙季,餐飲業今年獲利佳,尾牙規模也比往年更盛大,王品集團明天(6日)將包下南港展覽館,一次邀請全台8千名員工吃尾牙,席開765桌,堪稱服務業規模最大,因為本身是餐飲業,對尾牙菜色也特別挑,再次請來3年前掌廚的總鋪師,國宴主廚水蛙師設計12道菜,預計花費4千萬,董事長戴勝益還要親自下海,反串Lady Gaga。

工作人員:「椅套套好才能往下走。」

尾牙倒數計時,光是搬桌椅、擺餐具,就要一個下午,王品旗下120家餐廳,6日公休辦尾牙,席開765桌,8千名員工參與,陣仗號稱服務業最大攤。國宴主廚水蛙師(100.06.12):「可以來端了,一部車一部車來。」

總鋪師再次請來國宴主廚水蛙師,招牌菜佛跳牆、蒜蓉大蝦,以及年年有「魚」,一共12道菜,一桌要8千元,但相較3年前,要求6分鐘上一道菜,這回桌數翻倍,手腳也得更快,平均2分鐘要上一道菜,尤其客戶也是餐飲業者,壓力恐怕更大,當天光是工作人員就有350人。

工作人員:「要趕時間去完成進度。」記者:「你們明天會分組怎麼分?」工作人員:「我們會分組啦。」

不只吃的要講究,表演卡司先曝光,寇乃馨主持,亞洲舞王羅志祥,和歌手范瑋琪接力飆歌,董事長戴勝益也要親自下海反串Lady Gaga,戴假髮、穿亮片短裙跳舞,要掀起尾牙高潮。

王品集團管理副總黃國忠:「基本上出現的時候,他們不知道董事長是誰,這才刺激,但是他們很犧牲,其實董事長很犧牲,穿小可愛上半身是裸露的,對他來說他也是掙扎很久。」

犒賞員工辛勞,王品搶頭香辦尾牙,餐飲業翻紅,就連尾牙規模,也比往年更有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