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溺斃、母墜亡!兒曾感嘆 卻偕繼父謀詐保


發佈時間:2017/07/2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0:03

原本單純墜落身亡,專案小組卻查出,疑似是繼父偕同小兒子共同策劃!今年22歲的陳姓小兒子去年遭逢父親溺斃,今年初又遇到母親意外過世,外人看來心酸,但卻查出他涉入母親詐保案當中,小兒子的繼父陳姓主嫌有偽造有價證券的前科,對保險有研究,知道葉姓妻子積欠上千萬的債務後,3人疑似為此策劃將近1年!


 

帶著眼鏡、穿著厚外套,雙手上銬,因為涉嫌母親死亡的詐保案,被移送法院準備開庭,他就是葉姓婦人的小兒子,但對比之前落差很大,外向開朗,更熱愛跳舞,臉書上更放滿個人影片。

充滿自信在眾人前跳舞,現場歡呼聲不斷,葉姓婦人的陳姓小兒子22歲就讀大學,生活多采多姿,人緣相當好,臉書上總是分享與生活有關的影片照片,原以為是他堅強獨立,先度過最傷心的父親節,隔年又遇上母親意外身亡,父母雙亡令人悲痛!警方卻查出,他疑似涉入母親詐保一案。

調查發現,葉姓死者積欠卡債,和陳姓主嫌沒工作,無力償還,竟和與陳姓小兒子以及主嫌的姐姐策畫詐領保險金,當天由主嫌開車,兒子陪同出遊,事發後再找姐姐偽造薪資單,企圖騙過保險公司,預謀超過半年的恐怖計畫。
 

死者兒子陳姓男子(2017.4.23):「我在玩手機,我是靠在車旁邊看,我意識到是爸爸叫了一聲,然後我們一起衝過去。」

當時向警方供稱沒有看到母親墜落,等到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但查出詐保案後,小兒子供稱母親不斷向他表示,自己身體不好、早晚都會死。

不過整起案件為何只有小兒子涉案其中,專案小組發現23歲的陳姓大兒子大學在台北念書,生父過世後與家人漸漸斷了聯絡,現在擔任房仲,因此母親也和小兒子感情比較好,原以為是意外身亡,外人惋惜,沒不料竟是全家人為了保險金,疑似聯手策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險金#詐領#策畫#密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66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