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摔死詐千萬金? 警疑前夫溺斃非意外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8:59

持續追蹤,死者葉姓婦人和陳姓主嫌因為同事關係,認識了10多年,而去年8月,葉姓婦人前夫意外溺斃,2人關係密切,4個月後登記結婚,不過警方追查這結婚時間點太緊湊,因為葉姓死者前夫是在去年8月在石門大圳墜河死亡,當時葉姓婦人自稱丈夫靠著欄杆不小心掉落,但似乎太巧合,因為陳姓主嫌的前妻也傳出在10多年前意外死亡。


 

救護人員壓著CPR,努力搶救眼前這名溺水男子,但還是沒有用,男子最後回天乏術,而這麼巧,他就是涉嫌詐保的葉姓死者前夫,也是靠著欄杆意外摔落。

記者李香儀:「葉姓婦人供稱當時前夫喝醉了,載他來石門大圳散步,但一走到這邊,前夫說要休息,於是靠著欄杆,但疑似欄杆太過低矮,前夫不小心掉落。」

去年父親節,葉姓死者的陳姓前夫溺水在平鎮石門大圳,消防人員抵達在一處涵洞口找到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當時小兒子就說爸媽很少散步,但一散步爸爸就過世了,讓檢警懷疑,而且更離奇的是現場石門大圳的欄杆處,大約70公分,一般男子175公分高的就在腰邊處,怎麼會掉落,加上現場人煙稀少,沒人目擊,供詞只有他的老婆,涉嫌詐保的葉姓死者。
 

平鎮分局平鎮所長:「案子經檢察官報驗,死者無外力也沒有外傷結案。」

而警方更深入追查,在溺水當天是父親節,發現屍體後,葉姓死者隔天馬上就去領前夫的死亡證明申請理賠,而其實葉姓死者和第二任丈夫,就是因為在協助前夫後事中開始同居,更在同年的12月結婚,結婚隔天保險受益人就從兒子變更成第二任丈夫,也就是詐保的陳姓主嫌。

警方懷疑這麼快的時間再婚,疑似就保險有規定,有親屬關係這保險金才能百分百理賠,警方更查到詐保的陳姓主嫌,前妻也剛好在10年前也是意外死亡,諸多巧合讓人心存懷疑,因為一年時間,前夫靠著欄杆溺水,妻子也因為靠護欄自拍摔落橋下,但明明領了1千萬的保險金,難道不夠債務賠償,還得賠上自己的命,是巧合還是剛好,警方要抽絲剝繭解出詐保疑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夫#身亡#保險金#巧合#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720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