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倒數!蔡打兩岸牌 馬偕夫人演練

記者 林秉儀 林上筠 / 攝影 吳建宏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數計時馬蔡宋辯論,今天下午2點即將展開,蔡英文早上先趕赴二殯,參加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的告別式,蔡英文神情嚴肅、眼眶泛紅,沒有接受採訪;至於馬總統一早和妻子周美青,一同驅車進入國民黨部,進行最後沙盤推演,也為前一晚蔡英文丟出的,當選成立「兩岸對話工作小組」做應變。

車隊疾駛而來,蔡英文在總統大選辯論前夕,還有個不公開行程,趕著參加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告別式,20分鐘停留,蔡英文神情嚴肅悼念眼眶還泛紅。記者:「談一下兩岸議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

不發一語,畢竟大選在前,還是得打起精神,蔡英文前晚8點突襲召開記者會,保証當選後邀請國會議長、朝野黨團,跨黨派協商兩岸共識,不排除把一中各表納入討論。

蔡英文:「贏得勝選(1月14日)後,我們將成立『兩岸對話工作小組』,透過不同管道,進行多方面對話溝通,並為執政(5月20日)之後的兩岸『正式協商』鋪路。」

向馬總統叫陣,辯論前針對兩岸議題先打預防針,根據了解,蔡英文團隊為了辯論慎重其事,特地聘請熟識的化�師裝扮,馬總統幕僚也緊急應變,定調蔡英文兩岸論調和以往相同,辯論還是按照既定的步驟,維持原本基調。

一早8點半不到,馬總統座車已經進入國民黨部,除了智囊團,妻子周美青也在車隊中,準備最後沙盤推演,還有親民黨宋楚瑜也不敢大意,三方磨刀霍霍,進行大選首度面對面辯論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3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