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甲男孩》紅到大陸 網友欲罷不能


發佈時間:2017/07/1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5:40
圖/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圖/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在台灣奪下高收視率,引發熱烈討論。這部劇也受到網友讚賞走紅大陸,在大陸影視網站豆瓣網獲得9.2顆星的高評價。大陸網友直呼這部劇「笑中帶淚,欲罷不能」。

《花甲男孩轉大人》是導演瞿友寧、李青蓉聯手執導,演員卡司有盧廣仲、嚴正嵐、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海裕芬、江宜蓉、劉冠廷等人,7日播出完結篇,整體平均收視率飆出4.16創新高,並居同時段全國第一。

 

雖然擔綱男主角的歌手盧廣仲曾被居住在中國大陸的資深藝人黃安舉發為「台獨藝人」,但「花」劇在中國大陸的討論熱度絲毫不受影響,在豆瓣網拿下9.2顆星高評價,更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動。

有人說,「把生活中的瑣碎和家人間的感情都拍得很真實很細膩,改變了我對台灣本土劇的印象,老戲骨們的戲很好,一個場景不出兩句話就能把我看哭!願每個人都能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也有人提到,「花」劇「讓人笑中帶淚,欲罷不能」、「有淚有笑,有苦有樂才是生活,非常好看,非常感動的劇。」
 

導演曹瑞原執導的電視劇「一把青」先前也在豆瓣網上獲得9.5顆星的高評價,更被大陸網友譽為「30年來極少數同時兼顧文學性與戲劇性的華語史詩大劇」。

這次也有大陸網友提到「花」劇是繼「一把青」之後,最喜歡的台劇。

另外,華人網路影視產業品牌愛奇藝日前公布台灣站2017年上半年度(1月1日到7月10日)追劇榜。其中,《花甲男孩轉大人》全劇僅7集就有將近600萬的總點擊量,是台劇榜第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甲男孩轉大人#台灣#收視率#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78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