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局!高富帥跨海交友 騙陸女匯錢辦入境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3:25

網路交友要特別小心,彰化破獲一個黃姓主嫌為首的騙集團,他先由旗下的成員,盜取網路型男照片,假裝高富帥,專找大陸未婚女子交友聊天,等到對方上鉤,黃姓主嫌就假冒移民署官員,要幫忙辦理入境手續,要給數萬元人民幣,估計數十名大陸女子受害,主嫌還開400萬賓士車。


 

警方趁其不備直搗大騙集團的機房,10名年輕男子來不及反應,通通屬手就擒。

機房內有如網咖都是電腦,因為他們就是靠網路壞海詐騙,透過交友網站假裝自己是年輕型男酷明星張孝全,或是斯文型男、陽光型男,貼上外型俊俏的照片假裝自己高富帥,以結婚為前提卻是愛情騙子,專找大陸未婚女子獻殷勤。

彰化刑大副大隊長許忠彥:「在網路上截取一些型男帥哥的照片,先發訊息跟被害人聊天,以結婚交往為前提。」
 

交友是第一步,這是放長線要釣大魚,等到對方上鉤掉入情海誤入陷阱就準備收網,這時候黃姓主嫌就出現了,他假冒移民署官員要幫忙辦理入境台灣,重點就是錢拿來。

彰化刑大副大隊長許忠彥:「假冒移民署官員向被害人謊稱,必須匯款數萬元不等的人民幣,才能順利辦理簽證入境台灣。」

大陸女子匯出5萬元人民幣不等的金額,等不到來台的消息才驚覺被騙了,警方估計數十名大陸女子受騙,金額可能高達數百萬甚至上千萬新台幣,主嫌還開著400萬賓士車,筆電手機賓士車等犯案所得和工具,通通查扣移送假高富率的詐騙集團之外,如果大陸被害人若願意跨海來製作筆錄並求償,檢警會依沒收新制以查扣的現金並拍賣犯罪動產不動產交還被騙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交友#詐騙#高富帥#盜取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36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