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2男路過佛具店點燃蠟燭 險燒民宅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2:55

花蓮吉安鄉有一間佛具店老闆,13日早上開店的時候,發現擺在店門口的一箱蠟燭,竟然被燒個精光,旁邊的盆栽被燒成枯枝,連水管也熔化,調出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男子凌晨時,疑似惡作劇,拿打火機把整箱的蠟燭都點燃,幸好沒有波及到店內。


 

監視器畫面2名男子一同騎著鐵馬路過佛具店,其中一人看到地上擺了個箱子就停下來翻翻找找,發現裡頭裝著蠟燭,但下一秒男子竟然掏出打火機把蠟燭點燃放在地上,再一一的把箱子內的蠟燭都點燃,但2人就騎車離開,沒多久整個箱子就開始燃燒,火越來越旺,甚至燒到旁邊的盆栽。

佛具店業者:「這已經3點半,2點到3點(燒了)1個半小時。」

遭殃的是花蓮吉安鄉的一間佛具店,13日凌晨2點被這2名男子惡搞,幸好火勢儘管燒了1個多小時,燒完就熄滅,沒有延燒到其他地方。
 

隔天店家醒來才發現地上都是燒焦痕跡,旁邊的樹被燒成枯木,連水管都熔化,全家人就住在裡頭簡直嚇壞了!

佛具店業者:「1箱2000元左右,重點是它萬一真的燒起來,我們是全部整排耶,隔壁還有民宿耶。」

當天廠商送蠟燭到佛具店的時候已經打烊了,就一如往常請他們把蠟燭直接放在外面,沒想到這次竟然有2名年輕男子疑似一時好玩點燃蠟燭。

店員:「這種短時間就已經滅火(燒完),像這種就可以燒7天。」

佛具店裡頭還推了不少紙箱和神桌蠟燭等易燃物品,所幸沒有竄燒,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要把這2名惡作劇男子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點蠟燭#起火#惡搞#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94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