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潮重創長庚! 王瑞慧終露面:絕不請辭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李學維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8:16

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潮,而風暴核心也就是前決策主委李石增終於出面,開記者會向外界喊冤,稱自己是代罪羔羊,而且不是自願離職,長庚面對指控,董事長王瑞慧首度露面,強調絕對不會請辭,會好好改善處理。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這一次受創,坦白講,我個人確實要負很大的責任,我也覺得對大家很抱歉。」

長庚風暴事隔18天後,董事長王瑞慧終於露面,強調醫院管理是專業分工,風暴重創長庚形象,王瑞慧說絕不請辭。

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但我不認為請辭,我認為可以解決,我們要怎麼去反省、怎麼去改善,我覺得才是最大的重點。」
 

記者會上長庚發表聲明,還原風暴處理經過,6月30日王瑞慧打給李石增,免去行政主委職務,7月1日李石增用簡訊向主管致謝,隔天發表道別文章,3日正式提出離職單,院方隔天火速核簽。

長庚醫院特助蘇輝成:「這件事情,我可以很清楚地跟大家說,這張就是離職單,那因為這個東西牽扯到內部的作業。」

秒速秀出李石增離職單,院方大動作澄清,就是因為李石增在上午先聲奪人。

前林口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董事長王瑞慧將免職2位前主管一事,全部過錯交由本人扛下,讓我成為代罪羔羊。」

李石增怒指是董事長王瑞慧,堅持要盡速免職2位主管,事後卻把罪責推到他身上,日前臉書上的不自殺聲明是他本人發的沒錯,而且自己是被請辭。

前林口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我從來沒有說我要辭職,一直到上個星期四之前,長庚醫院都沒有回覆,到星期五的時候說我已經離職,以上的程序都不是按照長庚醫院正規正常的作法。」

李石增說當時他在調查前急診室醫師2位主管有不正確的捐款發票流向,王瑞慧堅持要盡速免職2位主管,面對指控,王瑞慧嚴厲否認,急診室醫師離職潮演發出董事會和主委的糾紛,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職潮#長庚醫院#李石增#代罪羔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71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