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門口不消費 老闆娘持三角錐K人

記者 賴建志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淡水知名的「呂家小籠包」,日前老闆娘因為不滿客人把機車停在店門口,卻到隔壁小吃店和飲料店消費,和對方發生口角,隔壁小吃員工用手機錄下爭吵過程,員警到場處理,老闆娘情緒還是很激動,甚至隨手拿起店門口的三角錐,攻擊小吃店員工,附近店家表示,中正路短短20公尺,就有6家飲食店,但店門口外的馬路只有兩線道,雖然畫有紅線,違停狀況還是十分嚴重,店家為了停車問題吵架,早就不是第一次。

小籠包店老闆娘vs.小吃店員工:「瘋女人,妳給我錄什麼意思?」

不管旁邊還有警察,拿起三角錐就往鏡頭打過來,嚇得小吃店員工,往後退了好幾步。小籠包店老闆娘vs.小吃店員工:「嗯,這樣可以告威脅跟傷害嗎?傷害,妳XX啦,傷害。」

聽到對方說要提告,小籠包的老闆娘更火大,連粗話都飆出口,怎麼會吵得這麼兇,原來是因為停車問題。

上個月底,一名騎士把車停在小籠包店門口,卻走到隔壁麵店和飲料店消費,店外被擋住老闆娘氣不過,和對方發生口角,麵攤員工拍下爭吵過程,卻讓老闆娘更火大。

算一算淡水中山路上,短短20公尺內,就有1、2、3、4...6家飲食店,雖然店門口畫有紅線,但還是違停嚴重,行人甚至得與車爭道,店家為了車位問題爭吵,時有所聞。附近店家:「爭吵難免啦,大家店家都是要互相啦,這個路是大家的。」

當地店家表示,兩家店早就不合,如今又吵成一團,還把影片PO上網,傷了彼此和氣更影響商家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493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