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供應商! 批發人頭帳戶藏身老舊公寓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9:31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上游,專門批發人頭帳戶給詐騙集團,警方從查扣的電腦資料,查出這個集團的客戶多達上百人,幾乎佔全台詐騙集團的一半,一年販賣個資的不法所得,將近5千萬元,為了躲避查緝,將總部設在老舊公寓裡!


 

警方來到這處老舊公寓,破門進到民宅內,看似不起眼的空間,卻藏著詐騙集團的機密。

打開木盒,滿滿都是被害人的存摺信用卡,而這空屋內掌握的是全台半數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通通被警方帶走。

擺放在桌上數量相當驚人,不只銀聯卡SIM卡,還有一本四爺豪門企業,主嫌自製教育員工的手冊,還有分紅獎勵制度,而其實這集團是詐騙集團的上游,警方調查李姓主嫌,專門批發銀聯卡人頭帳戶,上百個詐騙集團,都向它購買帳戶資料,獲利5千萬元。
 

刑事局副大隊長吳東文:「專門在大陸設了一個點,收購大陸的銀聯卡,收了銀聯卡後,就利用物流寄到台灣來,再賣給各個詐欺集團。」

嫌犯看準今年大陸,對銀聯帳戶管控日趨嚴格,網路轉帳短短幾天就會被關閉,造成銀聯卡大車帳戶數量需求量大增,因此自己當起詐騙集團上游,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故意將收件地址,改至不特定空屋、無房屋地址等,但最終仍被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刑事局#人頭帳戶#客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01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