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食材廚餘放作堆 麻油雞店遭控不衛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6

台北市一家知名的麻油雞業者,年營業額2、300萬,卻被民眾投訴衛生條件差,因為業者把新鮮食材和沒加蓋的廚餘桶放在一起,甚至將處理過的內臟隨意丟棄,引來蒼蠅亂飛,附近住戶也抱怨,業者調理麻油雞會產生的大量油煙,但店家卻沒有任何排油煙設備,對此,業者坦承一時疏失,才會把食材亂放,至於油煙問題,已經請求衛生局、環保局加強輔導。

大馬路旁,料理麻油雞一瓢瓢的湯頭從鍋裡撈起,飄起一陣陣濃郁的麻油香,但畫面轉到旁邊的巷弄,卻怵目驚心。投訴民眾:「好噁心喔,廚餘跟青菜吃的在一起,真沒公德心。」

右邊放廚餘桶,左邊卻擺了一籃籃新鮮蔬菜,不只這樣,料理台就在大馬路旁,鍋碗瓢盆全堆放在路上,像是放雞肉的桶子擺在地上不說,旁邊還是菜渣桶和垃圾桶,投訴民眾說常有蚊蠅飛來飛去,環境衛生大有問題。

投訴民眾:「雞根本完全沒有清洗,直接下鍋去煮,然後那些內臟就丟在旁邊,非常的惡臭。」

民眾還說店家只有1個煙囪、2個抽風扇,麻油雞的油煙味四散,讓附近住戶很頭痛。投訴民眾:「紗窗已經粘上那個油,根本洗不掉,一層油煙。」

還有店門口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占用騎樓,時常擋住對面學童放學的去路,遭到投訴的店家,也有話要說。

店家:「雞是在前端(雞商)就已經清洗過。」記者:「食材跟菜,要吃的放在一起?」店家:「那天應該是來不及洗,所以我們把它放在旁邊空地上。」

其實這家麻油雞店在台北相當有名,1974年創立,從路邊攤起家,也是很多名人愛好,像是林志玲、白冰冰,還有于美人都是常客,招牌麻油雞一碗110元,冬季一天最高可賣出300碗,年營收估計超過300多萬,相當驚人。

但現在不只國稅局盯上,衛生問題也讓環保局接連來開單,店家表示有主動請政府輔導油煙檢測,希望這樣的危機處理,不影響經營37年的老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