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就打!惡霸加油站毆人 砸車潑汽油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8:53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自稱「海線阿倫」,組織暴力討債集團,甚至只是因為行車糾紛,互看不順眼,他們就在加油站直接痛毆被害人,砸車洩憤甚至往人和車上潑灑汽油,企圖在加油站點火,嚇的被害人棄車逃跑;警方發現他們也曾在彰化討債,恐嚇被害人不還錢就要砸店,行徑惡劣。

百萬轎車倒車進加油站,3名男子一下車就遭到5名惡煞痛毆,其中一名惡煞拿著汽油朝對方身上還有車子潑灑,企圖在加油站點火簡直不要命,嚇的對方棄車逃跑。

 

百萬轎車可就慘了,惡煞連續用力甩車門,整輛車都在晃,從後車廂拿工具砸車窗,還沒完拿出白色油漆罐把整輛車,從頭噴到尾當街鬥毆、潑汽油,竟然只是因為行車糾紛看不順眼,3天前同一群惡煞也當街打人。

記者羅一心:「張姓嫌犯也曾經跟人家,在金錢豹有停車糾紛,就直接跟對方開打。」

以張姓主嫌為首一群惡煞,凌晨4、5點在金錢豹上演全武行,明目張膽看不順眼就打人,囂張的行為引起警方注意循線逮人。
 

走在最前面的張姓主嫌31歲綽號台中「海線阿倫」,他甚至持有改造手槍、刀、棍,在各地從事暴力討債,今年5月張姓主嫌,向彰化一名被害人追討180萬賭債,還痛打對方,再到被害人經營的水產攤位,恐嚇不還錢就要砸店,嚇的被害人趕快先給40萬。

刑警大隊偵一隊副隊長林崇富:「海線阿倫是他自稱的,鬥毆之外他竟然還有毀車,灑汽油這個惡劣的行為。」

警方調查張姓主嫌31歲,組織暴力集團在地方當惡煞只要看不爽就開打,囂張行徑被警方盯上通通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行車糾紛#痛毆#潑灑汽油#點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48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