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家」蒸發2億 賴聲川:我被汙衊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晚會搖滾音樂劇「夢想家」,2天蒸發2億爆發爭議以來,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早在18日下台,但大家找了好久的總編導賴聲川,卻遲至今天(30日),才在北京首度現身,面對這陣子外界對他的質疑,賴聲川對著鏡頭喊苦,表示一切都是被汙衊,既然如此,但當他被問起是否要澄清「夢想家」的預算與資金編列時,賴聲川話鋒一轉,只說選後才會出來談。

終於露了臉,2天蒸發2億的「夢想家」總編導賴聲川,30日終於在北京被堵到了。「夢想家」總編導賴聲川:「我這段時間被羞辱,跟汙衊到這樣的程度,我的回應,我其實第一時間都有回應,但是我發現後面…我覺得兩三句話,講不清楚我需要講的話,也不是一個標題可以解決的。」

對著鏡頭訴苦,賴聲川說外界指控自己「靠辦國慶晚會音樂劇A錢」是被汙衊,但既然這麼委屈,他卻依然選擇沉默,口徑不脫日前太座丁乃竺說法,照樣「選後說分明」。

賴聲川:「我說什麼都會被扭曲,所以我選擇不說,然後我們選後再說吧,選後我會公開,開心跟大家一起討論,這應該被討論的一些議題。」

面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此丟官跟外界撻伐,他兩三句輕撇,就是不提,其實事件爆發後,賴聲川始終神隱在大陸,隨團巡演「寶島一村」,不但多次發表網路文章說舞台劇受歡迎,他「感覺很好」,還趁空檔在北京參加文化論壇,高調登台。

TVBS記者廖珮君:「盛治仁下台後近2周,賴聲川終於在北京露臉,接下來他還將繼續前往上海,宣傳寶島一村,也繼續將『夢想家』,為什麼花2億的大問號,繼續丟回台灣。」

◎翻攝賴聲川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聲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453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