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犯重起爐灶! 網賣周杰倫演唱會假票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3:17

知名歌手像是周杰倫、張學友演唱會,門票開賣立刻秒殺,就有詐騙慣犯看準歌迷買不到票,因此在網路拍賣平台賣假票,事實上嫌犯根本就沒有票,用買空賣空的式騙錢,經過清查至少有3、40人受害!而且39歲的謝姓主嫌已經是第4次賣假票被逮,電子工程師出身的他,去年就曾夥同高中同學一起犯案,這回他邀朋友重起爐灶,不法所得至少60萬。


 

周杰倫自彈自唱到一半,開始即興演出,因為台下除了歌迷,還坐著歌神張學友!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票6月中開賣好的座位立刻秒殺,卻有人在網路上公然賣假票!就是這2個坐在客廳的嫌犯,他們2人上網賣演唱會假票,到蝦皮、露天、奇摩拍賣等網站,專賣像是周杰倫、張學友、田馥甄等大咖歌手的演唱會門票,成功利用民眾想聽演唱會卻搶不到票的焦急心理,騙到不少歌迷。

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長郭丁太:「這2個嫌犯非常會利用人的心理,用通訊軟體跟這些被害人聯絡。」

警方指出歌迷上鉤後,嫌犯為了躲避追查,立刻要求被害人用Line私下聯絡,但錢匯出去後過了3星期,買家卻收不到任何掛號通知,這才發現被騙!還有人事後得知受騙幾乎崩潰。
 

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長郭丁太:「上一次詐騙他可能是用人頭帳戶,來收受這些詐騙的金額,那這次他直接用正常買家的帳戶,用買空賣空的方式詐騙。」

39歲的謝姓主嫌,其實不是第一次賣假門票,去年底他也曾用相同手法,夥同高中同學賣五月天、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進行詐騙,這回他夥同26歲的王姓友人,手法再更新,在網路上以空賣空,要求被害人匯款到虛擬帳戶買點數再變賣!警方初估受害者至少3、40位,不法收入6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假票#詐騙#秒殺#電子工程師#網拍#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62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