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最大宗!港女運8KG「古柯鹼」遭逮


發佈時間:2017/06/2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4:08

搭機闖關運毒的案件,其實很常見,不過帶了8公斤的古柯鹼,還是桃機史上最多一次!桃機警方28號,攔到一名香港籍女子,在行李箱的夾層,藏了多達8公斤的一級毒品古柯鹼,市價將近一億元。


 

警方將行李箱夾層的布料拉開,有白色和黑色的長方形物體,數量非常多,拿出一個下方還壓著一個。

這個黑色塑膠袋裡頭包著的,都是一級毒品「古柯鹼」,重量高達8公斤,市價將近一億元,被一名女子包在行李箱內在桃園機場試圖闖關入境當場被逮。

一名李姓女子28日搭乘阿聯酋航空,下午4點多從杜拜抵達桃園機場。但警方早就接獲情資,有毒梟把毒品從巴西經過杜拜要轉送台灣。李姓女子的行李箱一入關就被攔下,搜出8公斤「古柯鹼」,也是史上最大宗的運送毒品案件。
 

保安大隊副大隊長蘇茂智:「在香港籍李姓女子的託運皮箱夾層中起獲一級毒品古柯鹼,毛重8050公克,市價近億元,可供四十餘萬人來吸食。」

27歲的李姓女子是香港人,供稱自己失業3個月急需用錢,才會以2萬港幣的代價運毒來台,警方還要追查幕後的販毒集團。但一時為了錢財幫人運毒,還沒入境就被逮,面臨最重死刑的罰則,悔不當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毒#古柯鹼#闖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96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