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眼小貓奧斯卡 聽音玩球好開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3

銳利雙眼是貓科動物在野外生存的必要條件,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隻先天失去視力的小貓「奧斯卡」,牠永遠張不開眼睛,所幸有好心人家收養,還送牠新玩具,小貓咪聽音辨位,忙著追趕不斷發出聲音的鈴鐺小球,可愛的模樣,幾乎和正常貓咪沒有兩樣,網友瘋狂點閱這支熱門影片,累計超過300萬人次。

歌詞:「寶貝,你從早到晚都在發抖。」

可愛「盲眼小貓」奧斯卡和玩具球的第一次接觸,先聞其聲,裡面藏了鈴鐺,一滾就發出聲音,2個星期大的奧斯卡剛來到主人家,馬上就得到新玩具,以耳朵代替視覺,聽音辨位,玩起追逐撲球的遊戲。

這又是什麼怪聲音?小貓碰上吹風機怪獸,兩隻前爪不斷揮舞,有熱風又會發出轟隆巨響,肯定不是好惹的。

奧斯卡把軟趴趴的小毯子也當成敵人,後來發現沒有威脅,才乾脆捲起毯子睡大覺,奧斯卡眼窩裡先天沒有眼球,註定一輩子看不到,今年7月主人領養牠回家,照顧得無微不至,連家裡的8歲大貓前輩克勞斯也讓牠三分。貓主人:「過來、過來,你的食物來了,食物來了,我拿食物給你吃。」

小盲貓奧斯卡的生活點滴,在10月中旬被貓主人PO上YouTube,感動不少網友,已經有300萬人次點閱,瞎眼貓成了當紅炸子雞,主人還特別為牠架設臉書網頁,讓全世界都能關注奧斯卡的一舉一動。貓主人:「奧斯卡稱霸這個家。」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20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