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出版林奕含書遭網路霸凌 社長輕生獲救

記者 林意傑 焦漢文 / 攝影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00:26

林奕含案再傳有人輕生!一名出版社社長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沒有幫忙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遭網路霸凌,並受到網路媒體公審,隨即在台北市住處打算跳樓,一度和警消對峙一個多小時,最後在家屬和同事勸說下才被聯手救下!


 

臉書上寫下心情,批評日前的報導大多不是事實,強調是擔心如果林奕含出書之後,可能會無法承受,況且那是一條命,再三強調是因為擔心林奕含的精神狀況,日前曾被影射指控的出版社社長,事發後在臉書上為自己反擊。

報導指出有家出版社,不幫忙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外,更曾要求跟林奕含的主治醫師通話,這點她也在臉書上反駁,表示是想確認這樣敏感話題,萬一遭讀者肉搜,林奕含的身邊,是否能夠有人可以承接她的情緒,長篇發文表示承受不了網路霸凌,自己已經無路可走,揚言在住處輕生,最後被警消聯手救下,情緒稍平復未送醫。

晚上8點55分,消防員到場搶救,出版社組編輯在現場僵持1個多小時,直到10點多在親友的勸說之下,才被勸回屋內化解危機。
 

網路媒體報導,並採訪已故作家林奕含生前好友,曾受一間「知名出版社」賞識,之後解約對林造成重擊,其中曾退件《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的出版社社長,也遭網友質疑她依商業考量,拒絕林奕含的稿子多次澄清,但最後坦言自己承受不了外界批評選擇輕生,好在親朋好友及時安撫,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奕含#輕生#出版社#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311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