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賊出沒!電眼未必周到 投10元防遭竊

記者 陳韻涵 謝宜倫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8:30

到運動中心運動,花個零錢就能盡量避免身邊財物被偷!根據統計,像是圖書館、健身房等公眾場所時常發生竊案,大多是民眾貪圖方便,不想花10元租有鎖的置物櫃,隨意放在櫃子,結果東西被小偷盯上,健身中心業者建議,民眾來運動,行李簡單就好,雖然現場都有監視器,但竊賊出沒,有時候不見得都拍得到下手過程。


 

來到新北市的運動中心,包包放了,一上鎖就可以安心離開去運動,只是通常像這樣的置物櫃都是設置在比較角落的位置,再加上像新北市這家運動中心的健身房入口,距離遠,民眾一邊運動一邊根本無法監看,現在加裝的監視器,死角位置竊賊出沒恐怕無法全都拍得到。

也有人沒帶零錢,都直接放在這種開放式的櫃子,被有心人士拎了就走的機會就增加了,沒門的免費、有鎖的要10元,偏偏大家想說來運動中心,包包裡沒放特別的,頂多就是換洗衣服或是零錢,只是有些竊賊就是偏愛偷,根據統計3年來,健身房都曾有遭竊紀錄,但圖書館的機率還是比較多,每年至少20件起跳,因為比較起來圖書館沒有置物櫃,離開座位一下下去廁所東西就遭竊,所以來運動健身或是圖書館讀書,多提防一下還是比較安全。

民眾:「來運動特別簡單的就好,貴重物品就放車上啊。」
 

雖然有上鎖了,但健身中心還是建議不要放置貴重物品,而來到游泳池也一樣,置物櫃也分2種。

健身中心經理林孟儒:「這邊人來來去去,所以建議不放貴重物品,建議放像毛巾水壺眼鏡之類的。」

畢竟沒有門也沒有鎖就比較不保險,即便有監視器在監控,但想偷的還是會偷,花個10元,上鎖了還是安全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中心#偷竊#置物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8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