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噎奶男嬰休克 沒救護車警破例送醫


發佈時間:2011/11/2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噎奶窒息,家人打119求救,剛好轄區內沒有救護車,心急的父親立刻抱著兒子,衝到派出所求援,員警破例開警車,載男嬰送醫,但不幸的是男嬰最後仍然宣告不治。

新北市八里街頭,接近晚上6點,一名心急的父親衝過街道,跑進派出所,他哭得泣不成聲,講不出話,向員警指著懷裡的寶貝兒子,說他沒有呼吸,全派出所的人都衝出來了。

新北市龍源派出所員警李育呈:「看到消防隊領一個父親過來,那個父親哭得很淒慘,然後向我們說一下,我要救救我的孩子。」

坐在值班台的員警回憶當時情形,心裡只想著要快,看到做父親的淚流滿面,連消防分隊的救護人員也走到派出所拜託,「快點,我們沒有救護車了,幫忙一下,拜託」。

員警破例,轉身拿鑰匙,鳴警笛閃警燈,用警車送到淡水馬偕。新北市龍源派出所員警李育呈:「消防隊他們的救護車已經出勤了,調別的救護車來我們這邊,至少也要10分鐘。」

高姓男子在25日下午5點40分,發現2個月大的兒子噎奶嗆到休克,打119求救,卻必須等救護車,他等不及了,抱著兒子就往住家斜對面150公尺的地方狂奔,這裡有消防分隊也有派出所,

5點51分,警車馬上載男嬰出動,6點多警車就到淡水馬偕醫院,又過了6分鐘,另一台救護車才來現場,發現人已經被送走了,平時,救護車配有專業的救護人員、急救呼吸器材,如果由救護車載送,存活機率也許大一些,但偏偏當時就是沒有救護車。

傷心的媽媽帶著姐姐走往派出所,腳步沉重,男嬰噎奶,急救後仍然無效,甜蜜的家庭少了寶貝兒子,悲痛難以承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休克#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34

0.3771

0.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