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盤查失控撞破門 棄車落跑「秒」被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8:08

高雄有名菜鳥實習女警跟著所長外出巡邏,細心的觀察到,農會前有名男子行為鬼祟,進而上前盤查,結果意外抓到通緝犯!這名40歲的林姓通緝犯擔心身分曝光,竟騎車催油門落跑,結果把農會大門撞破一個洞!原本還想再逃,逃沒幾步路,就被警察壓制逮捕,一搜身,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


 

警方vs.嫌犯:「問一下而已,你是...通緝也只是去報到而已,你是在跑什麼,手(伸出)來。」

警方在騎樓壓制一名灰衣男子,要上銬前,忍不住嘴巴碎碎念,因為眼前的人被盤查,竟催油門想逃!時間往回倒1分鐘,兩名員警才剛盤查男子沒多久,沒想到他立刻催油門想逃,跑不到5公尺就被押了回來,但他的機車意外撞破了農會大門,害的大門玻璃碎了一地。

嫌犯vs.警方:「我的鞋子我拿一下,我的鞋子(掉在那),那等一下,那等一下,身上的東西先拿出來,有藥(毒品)嗎?真的沒有,那這是什麼,那糖粉啦。」
 

行動被控制了還不死心,嫌犯找藉口想離開警察視線,立刻被阻止!警方事後還在他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進而發現,就連他騎的機車也是剛從鳳山偷來的!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中午11點多,高雄大寮區翁園農會前。

女警林思萍:「他是剛好在講公共電話,然後看到我們在看他,他就開始神情有點奇怪,開始有點(眼神)飄移這樣,然後我跟所長就下去開始盤查他。」

104年特考班剛畢業的林姓女警,和所長外出巡邏,細心留意周邊狀況,注意到通緝犯不尋常的詭異舉動,事後成功逮到人、立了功,順利的將40歲的林姓通緝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等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鳥#實習#女警#巡邏#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84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