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打招呼誤以為挑釁 街頭亂鬥4人被砍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3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0:49

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上,凌晨發生兩派人馬街頭亂鬥砍人事件!原本兩派人馬到KYV歡唱,一方人對另一方打招呼,卻被誤會是挑釁於是嗆聲。這被嗆的回包廂撂人又拿刀,沒想到刀子反被奪,一陣街頭大亂鬥後,4人遭砍送醫。


 

謝姓傷者vs.救護人員:「這邊都麻掉了!」

肯定是痛到不行!因為22歲謝姓男子全身7處刀傷,鮮血染紅整張擔架,趕緊將人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然而又是唱KTV唱出血光之災,整個騎樓處處大片血跡,凌晨1點多兩派人馬鬥毆,最後引爆成街頭動刀。

目擊民眾:「用刀子面前這邊一刀、背部好幾刀,2個被砍,兩派人馬看起來有10幾個。」
 

但狀況搞得這麼大,起因竟是烏龍一場,當時黃姓男子一方,已經唱完到櫃台結帳,這時另一方林姓男子經過,原本是打招呼卻被以為在挑釁,黃姓男子於是嗆聲「你看什麼看」?林姓男子悶了回去包廂告狀撂人,這時先爆發第一波衝突,然而拳腳不敵,他們再回包廂拿出開山刀、西瓜刀,沒料到對方竟有更多人,刀子反被奪就被一陣亂砍,連警方到場都攔不住。

目擊民眾:「警察在還是繼續打啊!」

附近住戶無奈,說這兒總是不平靜,現在又發生當街亂鬥亂砍,4人受傷。

兩派人馬友人:「3個包廂的人不少人啊!我是去才知道很多人都受傷,兩派人馬都是自己朋友。」

兩派人馬全被帶回警局,只是打個招呼竟演變成打架砍人,該說是這些年輕人血氣方剛太衝動、還是該說這治安真該好好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打招呼#挑釁#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07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