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把窗當門! 失智嬤懸掛11樓牆外嚇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23:37

高市鳳山一名婦人,被發現懸掛在11樓高的窗外,婦人兒子徒手拉住,人在牆邊晃呀晃,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一度以為老人家要輕生,出動大批警消救援,花了30分鐘把人救下,才知道原來婦人失智,不小心把窗戶當成門,還好兒子反應快,成功救回媽媽一命。


 

鄰居 vs. 婦人兒子:「 你忍耐一下,堅持一下喔,媽媽你拜託一下啦。」

一名頭髮花白的婦人,雙腳懸空,懸掛在11樓高的外牆,在屋內的兒子一把抓住,差這麼一點點,就可能往下墜,對面的鄰居見狀也在一旁焦急。

鄰居 vs. 婦人兒子:「對踩著那個鐵的地方,踩著那個鐵,踩著,媽媽妳不要動了,不要動,好這樣,救人喔。」
 

鄰居不斷從旁安撫,要她不要亂動,但老婦人受到驚嚇,雙腳不斷亂踢,大喊救命,還好消防人員隨即趕到,連同熱心鄰居,一起合力幫忙,才把人救了回來。

社區保全:「被她兒子看到把她抱住啊,你看這邊防範措施,如果從這邊掉下來,把它氣墊鋪好才行。」

原來婦人不是想不開,高雄鳳山這名87歲的婦人患有失智症,22日下午4點多,住在11樓的她,誤把窗戶當成了門,結果一打開就掉了下去,還好兒子反應快,衝上前一把抱住,抓著手死命的撐著,救護人員趕到後破門,從10樓救援,歷經30分鐘,才把人救下來,送醫救治。

鳳祥分隊分隊長鍾宏杰:「婦人本身有失智症的病史,當時的狀況應該疑似,她想要離開屋內,可是不慎往窗外移動,所以才會有吊掛在窗外的狀況。」

把窗戶誤當成門,真是要命,而這一踩空,婦人足足在空中驚魂了30分鐘,老命都快去了半條,還好最後有驚無險,只是經過這次教訓,兒子恐怕不敢,再讓媽媽靠近窗台半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懸掛#窗外#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08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