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動」警攻堅逮黑幫槍手 袋裡藏槍彈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7:31

一名在黑幫擔任槍手的男子,3年前因為販毒,被判刑16年徒刑後,就開始逃亡,期間惡習不改,繼續販毒,甚至去年還為了討債,開槍射人,再背上殺人未遂通緝,不願坐牢,還曾經放話,若是員警找上門,絕對會開槍火拚,行徑囂張,不讓惡勢力逍遙法外,刑警追蹤多時,19日攻堅他的住處,終於將他繩之以法。


 

多名刑警全副武裝潛入民宅,一開門就看到嫌犯。刑警一擁而上,一見嫌犯手往袋裡伸,立即大聲喝斥,因為他可是黑幫的御用槍手。

壓制在地上銬逮捕,這下插翅也難飛。而這包包內,果然就藏有1把槍,裡頭還有5顆子彈。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賴俊堯:「蔡姓嫌犯因為販毒被法院判決,有期徒刑16年定讞,他因為不願入監徒刑,所以開始逃亡。」
 

這名53歲的蔡姓嫌犯,過去其實是黑幫的御用槍手,手段極為兇殘,3年前因為販毒被通緝,開始逃亡,期間不改惡習,持續販毒,甚至在去年還為了討債對人開槍,再背上一條殺人未遂。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賴俊堯:「嫌犯拒不入監服刑,所以他也揚言,如果遭遇到警方,不惜與警方一戰。」

擁槍自重還曾經放話,若是警察抓他絕對會開槍火拚,不讓惡勢力逍遙法外,多名刑警19日晚上6點半攻入他位在大同區民族西路的藏身處,恰巧他正要出門被逮個正著,雙手被壓制,連拿槍的機會都沒有。逃了3年最終手段兇殘的槍手,還是被繩之以法,要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槍手#販毒#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39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