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種菜阿嬤遭豪雨沖走 遺體疑漂到馬祖


發佈時間:2017/06/2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2:32

月初大豪雨,基隆一位85歲的老婦人冒雨到菜田巡視,不慎被水流沖走,掉進涵洞內,救難人員當時搜索很多天,遲遲沒找到人,但18日馬祖南竿海巡隊在岸邊發現一具遺體,從穿著跟特徵懷疑是這位失蹤的老婦人,通知家屬前往指認。


 

海巡人員和漁民協助將遺體從馬祖南竿的海邊,小心翼翼抬上岸,但大體已經無法從外貌辨識身分,但透過衣物和吊飾特徵,懷疑可能就是月初基隆大雨時巡菜園落水的老婦人。

2日一場大豪雨,85歲的唐姓婦人外出巡田,卻不慎掉入涵洞,被暴漲的雨水沖走,雖然當時搜救人員獲報後不停沿著涵洞搜索,家屬也倚靠在欄杆上等待消息,但最後音訊全無。

種菜嬤家屬:「(救難人員)說要等第2天早上9點多才開始搜索,所以我沒辦法等這麼久,人進去我們當然知道危險性,空拍機基本上是有出動過,可是空拍機它裡面的訊號不好。」
 

一連搜了好多天還是沒找到人,沒想到就在18日,馬祖南竿海巡隊傳來消息,說在海岸邊發現一具遺體,身上的藍色褲子和吊飾,與阿嬤落水時的特徵相吻合。警消研判阿嬤掉進西定河涵管後,就被水流衝到外木山出海口,被洋流帶著往西北方向漂,漂到259公里外的馬祖南竿,足足失蹤19天。

因為遺體已經難以辨識,家屬為了找到摯愛親人決定要前往馬祖指認,希望帶她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體#溺水#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855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