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火機要賣不能借! 男失控打超商店員

記者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8:15

真的好囂張!台北市內湖一名超商店員只因為拒借打火機,竟然被客人走進店內,強行架到一旁,不只語帶恐嚇,還重重打了店員的後腦勺,就連報警後,男子還到店內找店員算帳。


 

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一走進超商,二話不說,右手先攔住店員,再用另一隻手直接朝戴眼鏡的店員頸部用力一掐,接著就把他架到旁邊去,另一支監視器拍下他朝店員的後腦杓重重打了一下,還警告店員別多管閒事,最後才大搖大擺的離開。

遭挨打當事店員:「他就是要借打火機,我說那個先生不好意思,那個不能借,他就直接自己拿。」

就是這個拿打火機的動作被店員制止,但是男子根本沒理會,只是打火機是要賣的,卻被男子大剌剌的拿走點菸,雖然有歸還,但店員好意,跟男子的老婆說了一聲,沒想到卻惹火了他。
 

遭挨打當事店員:「他又來的時候就躲去倉庫、辦公室。」

打人楊姓男子這個月7日到台北內湖一家超商內要借打火機點菸,店員跟他說不能外借,楊姓男子還是直接把櫃台上的打火機拿走點菸,後來店員跟男子的太太說明過程,希望他以後不要這樣子,結果反被認為是打小報告,氣沖沖地跑進超商內打人,還警告別多管閒事,就連報警後又到超商找人。

內湖分局康樂派出所副所長黃順福:「嫌犯的老婆念了他先生幾句,所以他事後就挾怨過來掐他的脖子,然後還向店員恐嚇。」

為了一個打火機出言恐嚇,還失控打人,現在已經不是借不借的問題,警方介入,要約談男子,因為他的惡劣行徑恐怕得吃上官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店員#打火機#拒借#恐嚇#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74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