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500萬瑪莎拉蒂疑打滑 撞護欄2傷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8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8 11:27

疑似天雨路滑,500萬瑪莎拉蒂轎跑車失控連環撞!凌晨4點多,一名朱姓男子駕駛瑪莎拉蒂,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往內湖,疑似過彎時失控自撞,整台車連續往左右兩側的護欄撞了好幾下,瑪莎拉蒂車頭半毀,安全氣囊當場爆開,所幸駕駛和車內乘客沒有受傷。

灰色的瑪莎拉蒂轎車才剛超車,沒想到突然失控,先往左偏移再撞上右側護欄,接著失控又往左,車尾甩到護欄後再次彈向右邊,來來回回連續撞了3次,這才停了下來。

 



車禍現場滿地碎片,一輛好端端著高級轎車竟撞成這樣,右側車頭變形,引擎蓋翹起車輪脫落,前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疑似是過彎時失控打滑。

36歲的朱姓駕駛和女乘客,車禍後兩人快步離開現場,而事情發生在18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往內湖方向,當時這輛瑪莎拉蒂在這個彎道,擦撞內側護欄,再滑行到右側,地上清楚可見長長的煞車痕跡,而且車內安全氣囊爆開,還好車內2人只有輕傷。
 

|信義交通分隊長簡宗瑋:「駕駛人就是自稱,他就是不明原因自撞護欄。」

這是台瑪莎拉蒂高檔轎車,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4.8秒,要價超過500萬元。意外發生之初一度傳出是飆速釀禍,但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行駛在彎道時天雨路滑才會發生碰撞,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車主雖然人沒有大礙,但整輛車得進廠大修,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車主恐怕很心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跑車#自撞#失控#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7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