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萬元債務旅館砍人 4名嫌犯到案

記者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23:18

台北市一棟旅館,今晚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傍晚入住旅館,為了債務問題,和5人相約在房內談判,由於談判破裂,男子遭人持刀砍殺,手腳身中10多刀,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查出衝突原因,竟然只是為了1萬元債務,警方上午約談4名嫌犯到案。


 

上門討債,嫌犯走到櫃檯,劈頭就問,被害陳姓男子,人在哪裡?不時還不耐煩,又是抓頭又是滑手機,櫃台人員,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沒過多久,得知陳姓男子在哪,一行人又氣沖沖,往裏頭衝,接著,房間內疚傳出大聲爭吵和打架的聲音,下一秒,全部的人急忙衝出來,房間內,只留下滿身是血的陳姓男子,哀號著快來救我。

目擊者:「車子就停在賣麵的門口,(追到哪裡?),追去地下室吧。」

事情發生在17日下午4點多,雙方疑似因為1萬塊錢,產生財務糾紛,被砍的26歲陳姓男子和對方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似乎一言不合,陳姓男子遭砍,身中10多刀,躺臥血泊中。
 

目擊者:「地下室人比較雜,夜市民宿、出租套房的。」

重回現場,旅館已經暫時停營業,鐵門深鎖,人去樓空,周遭氣氛也相當凝重,住戶交頭接耳討論著,但都不願再對外多談,所幸被害的陳姓男子,都沒有被砍中要害,刀傷多在手部、腿部,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目前也已經鎖定3名疑犯,進行追捕,只是為了1萬塊錢就動手砍人,附上刑責,更得不償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旅館#兇殺案#談判#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8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