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老手!六旬婦秒竊玩具 徘徊觀察淡定偷


發佈時間:2017/06/17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8:53

竟有60多歲的老婦人,直接偷走玩具店門口的特賣商品,動作還相當熟練!


 
台北市辛亥路五段上一家玩具店,月初發生竊案,原本以為這名偷東西的婦人,是要買東西,但沒想到她刻意經過兩次,觀察地形後,確定店員沒注意,才下手。不過附近店家,對這個人都毫無印象,懷疑是刻意搭車到這裡犯案!

穿著黑色襯衫的婦人,一個人走到玩具店前。她先回頭觀察,接著站在特賣商品區前挑玩具,整個過程看起來沒有異狀,但其實她正準備把商品藏到自己的包包裡。

婦人連續拿了一、二、三樣產品,得手後還東摸摸西摸摸,才肯罷休,甚至刻意繞到特賣區後方離去。店家打烊後發現東西有少,調了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東西被偷,更查出其實婦人其實早有預謀。

 
記者葉怡君:「婦人第一次走到這裡就先拿了廣告單觀察地形,第二次她就走到了外面,趁著店家不注意拿走了三樣產品。」

事情發生在1日傍晚五點多,在台北市辛亥路上的玩具店。這名老婦人疑似刻意選在用餐時間,先是在店門口徘徊確認店員正在用餐,接著就下手行竊,手法熟練。警方查出,老婦人得手後,徒步走了一公里,還到郵局去刷存款簿才搭車離開,附近店家都對這個人毫無印象!

遭竊店家:「先走過去然後看店內狀況,五到十秒就迅速挑了(商品)然後就直接離開。」

老婦人身高大約160公分,短捲髮,戴著金邊框的眼鏡,年紀大約60歲。店家無奈,三樣玩具五百多塊,因為信任顧客,所以整車的特賣商品全放在店門口,沒有刻意加裝防竊設計。只是這名婦人年紀不小,卻大喇喇地偷玩具,就算偷回家給小朋友玩,這樣的行為,恐怕也是令人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婦人#玩具店#竊案#辛亥路#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2394

0.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