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地下室躲警無用! 毒蟲撞警車還揮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1:56

高雄一名騎士行經路口遇到員警攔查,沒想到他加速逃逸,為了甩掉員警還鑽進地下室躲藏,躲了10幾分鐘以為員警走了才又騎出來,沒想到再度與警車碰頭,他竟然騎車衝撞,員警上前壓制,他還揮拳打了員警一巴掌,雙方展開拉扯,最後從他口袋掉出毒品他才驚覺不對,大聲向員警求饒。


 

為了躲避員警,男子騎著機車沿路繞圈圈,甚至鑽進地下室停車場,以為甩掉員警正準備離開時,沒想到警車接著趕到,他竟然直接衝撞警車。

衝撞警車還想逃,2名員警立刻下車追趕,迅速將人壓制,但過程中嫌犯還想掙脫脹紅了臉,下一秒只見他朝員警臉上揮拳,結果惹怒了員警。

員警vs.嫌犯:「你為什麼要撞警車?蛤你打我做什麼?抱歉抱歉!」
 

原來是口袋藏有毒品,才會跑給警察追,高雄這名36歲的賴姓嫌犯,有詐欺和毒品前科,14日上午11點多,行經明誠路口遇到巡邏員警,心虛加速逃,甚至躲進地下室還衝撞員警,最後眼見無路可逃,態度180度大轉向員警求情。

龍華派出所所長吳明忠:「坦承說出那是毒品還有吸食器,並且對我們的同仁大聲求饒,說大哥拜託一下不要這樣。」

吸毒為了躲避查緝,上演警匪追逐戲碼,甚至衝撞警車把保險桿都撞掉,還波及一旁的機車,結果人哪都別想去,被員警狠狠壓制在地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盤查#地下室#揮拳#毒品#逃逸#毆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15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