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涵免死 呂炳宏等3股東連帶賠368萬


發佈時間:2017/06/1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8:22

八里雙屍命案,兇手謝依涵逃過一死,但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和股東,卻連帶得賠錢!死者家屬分別向謝依涵、呂炳宏等人求償死者張翠萍的部分,最高法院判呂炳宏等3人,必須連帶賠368萬定讞,呂炳宏出面表示很無奈,因為謝依涵沒錢賠,只能自己負責,錢不夠就賣房,大嘆以後公司哪敢再請員工!


 

表情無奈,但仍能侃侃而談,他就是被牽涉進八里雙屍命案的媽媽嘴咖啡廳老闆呂炳宏,官司無罪,但如今得和其他股東,負起連帶賠償責任!

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對於這個判決,當然我們有一些怨氣啦,就覺得這整個案子真的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當初命案後,咖啡廳違建也被發現,呂炳宏的咖啡廳從八里移到淡水經營,只是官司也一路跟著。死者張翠萍的母親分別向謝依涵以及呂炳宏等人提起民事求償。一審原先判謝依涵一人賠償給張翠萍的母親,二審改認定,四人應連帶賠償,上訴後,最高院駁回,仍判四人賠償368萬,全案定讞。
 

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或許吧,找律師跟家屬吧,我們在談談看,看有沒有機會,那看要怎麼處理我就處理,賣房子就是籌措資金的方法。」

強調沒錢,會和妻子更打拼,但卻也不滿,雇主怎麼知道員工私下的交友情況!原來,最高院法官認為,謝依涵是在上班的時候,在飲料中摻入迷昏藥,最後殺了陳進福夫婦,是咖啡廳內部監督員工出了問題,因此無法切割!

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如果說法院判了我必須要賠,我就想說以後未來當老闆,我現在還是老闆,我未來要如何管我的員工,我的要管到他們私人的交友行為嗎?這真的滿奇怪的。」

由於死者陳進福的兩名兒子也分別對謝依涵、呂炳宏等人求償631萬元,高院認為,媽媽嘴公司登記日期,是在雙屍案後才通過,這部分呂炳宏等人是否要賠償,還要釐清。面對謝依涵殺人,公司需負連帶賠償責任,呂炳宏感謝家人一路陪伴,也會和律師討論後,心平靜和把事情都處理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呂炳宏#媽媽嘴#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47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