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130送好友最後一程 空軍向齊柏林致意


發佈時間:2017/06/12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0:01

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基於齊柏林和空軍的情誼,空軍今天早上出動C-130運輸機載送齊柏林的遺體從花蓮回到台北,送空軍的好朋友「齊導」最後一程。

齊柏林和他的助理陳冠齊以及凌天航空張志光教官,10日在花蓮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時不幸罹難。

 

空軍今天出動2架C-130運輸機,一早8時從花蓮起飛,將齊柏林、陳冠齊和張志光的遺體運回台北。載運齊柏林遺體的第一架編號1318的C-130在8時36分降落松山機場,載運陳冠齊和張志光遺體的第二架編號1307的C-130在8時38分落地。

第一架C-130落地後滑入停機坪,8時45分艙門緩緩打開,法師帶領齊柏林的家屬先步出機艙,接著裝有齊柏林遺體的冰櫃由葬儀社人員推出機艙,空軍官兵站在停機坪上向齊柏林的遺體行舉手禮致意。齊柏林等人的遺體隨後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安放。

過去齊柏林與空軍合作密切,曾協助空軍拍攝紀錄片和微電影,也曾計畫拍攝空軍救護隊的電影,空軍司令部在臉書放上救護隊與齊柏林的合照表示哀悼;國防部也對齊柏林不幸罹難,表達遺憾與不捨。
 

空軍救護隊2015年成立60週年時,齊柏林特別率團隊拍攝「空軍救護隊60週年微電影」,並以「看見台灣,慈航天使」為主題,呈現不管在白天、深夜或高山、大海,只要有緊急救難狀況,就有海鷗救難直升機的身影。(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齊柏林#墜機#空軍#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820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