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認撞人!林克穎現聲 堅有條件返台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孫明愷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撞死孝子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上午獨家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首先向死者家屬表達歉意,因為自己用不負責的方式離開台灣,同時也替自己辯解,說車不是他自己開的,他也不是不願面對法律制裁,而是整起案件從事發後的調查到審判對他不公平,願意「有條件」返回台灣接受審判,但北檢日前也強調絕對不與受刑人談條件,如果不服判決,應該尋求正常程序上訴,而不是潛逃出境。

正式向家屬道歉,逃亡出境後林克穎首次接受媒體訪問。潛逃英商林克穎:「黃俊德的家屬,我想跟他們說對不起,然後還有台灣的人民也說對不起,我用這樣的方法離開台灣。」

為了表達自己的立場,林克穎說逃避是不得已的選擇,但光憑他1個人的力量,有可能嗎。記者:「為什麼不選擇留在台灣繼續上訴,把官司打完呢?」林克穎:「如果我要用這個方法,我就得先去坐牢,而離開,所有人才會願意聽我說話。」

護著朋友,說一切跟他們無關,但檢方查出,林克穎女友董玉琪在他潛逃後跟他密切聯絡,甚至飛到英國會情郎,因此將董玉琪列為被告。記者:「為什麼選擇David(邱凱),偷走她的護照呢?」林克穎:「因為他告訴我,他要去辦新的居留證,所以他身上有帶著護照,而且我也試著要偷好幾次。」

道歉是因為逃避,拖累了朋友,傷害了黃俊德家屬,而不是因為酒駕肇事,整起事件,林克穎並不認為自己有罪。

林克穎說不是不願面對法律制裁,而是他認為整起案件從事發到的判決對他不公平,還寫了信到駐英代表處跟總統信箱,說自己是無辜的。

林克穎說他比誰都希望找出車禍的真相,比誰都希望公平審判,比誰都希望不要傷害到黃俊德家屬,但卻忘了逃跑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