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柏林不用無人機拍攝  原因為影像品質


發佈時間:2017/06/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3: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用生命讓世人《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不畏風險,堅持親自搭直升機高空拍攝,放棄無人機拍攝,他在《看見台灣2》開鏡記者會曾說「畫質有落差,追求影像品質這點會過不去」。

導演齊柏林10日和助理陳冠齊搭乘直升機拍攝《看見台灣2》,不幸飛機失事罹難,機上還包括駕駛張志光。許多人不但難過並有人提出「導演為何不用無人空拍機?」認為這樣可避風險,逃過一劫。

 

齊柏林在6月8日的《看見台灣2》開鏡記者會曾解釋為何堅持親自空拍,而不使用無人空拍機。

畫質有落差,追求影像品質這點會過不去」齊柏林說,仍可看出這兩種拍攝方式的鏡頭語言不同。

齊柏林當時並表示,《看見台灣》以高空視角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沉澱4年決定再拍《看見台灣2》,預計花一年半的時間,耗資1億元製作費,以4K以上規格進行拍攝,空拍視野擴及到日本、紐西蘭、中國等地,傳遞環境無分國界理念,更將潛入海底,一窺海洋生態面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齊柏林#罹難#攝影#看見台灣II#開鏡#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08

0.1978